close

11/11星期日

 

今天去拿在博客來訂的書

希望能對我有用啊!

不然我要生氣了!

 

今天下午時段待在客廳看電視看書

隔壁的突然吵架,還有東西掉到地上的聲音

原本還在想要不要去關心一下

但好像又不關自己的事,所謂清官難斷家務事

換個角度,現在的社會也就因為這樣情感疏離

在我還在掙扎的時候,有一個人出來在外面講電話

聲音也就停了,那剛好就算了吧

後來跟媽媽講,好像是因為小孩子教養的關係

爺奶跟爸媽的想法不一致才吵了起來

 

還有一位叔叔吧?突然來說要找爸爸

在外面叫阿呆,還鬥小鳥,弄了一陣子才走

我就在樓下客廳看電視耶!這感覺也太怪了!

 

到了傍晚的時候天氣就突然變涼了!

原本還穿著短褲、吹著電風扇

後來電扇關了、窗戶也關了

還拿起一旁的小被子蓋腳!天氣變得真快阿

 

鄭多燕第五天,持續努力下去!

雖然我量腰圍跟臀圍是還沒差別

久了,至少身體線條會好一點吧?

原本有點懶的,可是一停就完蛋了

所以一股作氣得跳完它了

 

傻子回營穿短袖風衣,還遇到下雨沒手電筒

天氣在變,還不注意一點照顧自己!

打屁屁再加一!見面進入倒數計時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