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星期二

不知道為什麼老把今天當做星期三
今天的面試都是在自由時報上看到的
媽媽希望我從公司基層開始做
行政人員還是作業員都可以
反正就是從底層慢慢爬
依舊認為人力銀行上的工作都是騙人的

早上先去一家食品冷凍加工批發販售
應徵行政會計,路上小迷路了一下
因為媽媽說他有問爸爸要怎樣走比較近
所以去跟回來都是媽媽載我
但因為路況不熟所以小迷路了一下
還打電話給應徵公司詢問該怎麼走......
就要管進出貨,不過是在冷凍庫
還有協助業務做支援的動作
依照政府的最低薪制當底薪
加上一堆獎金(全勤、餐費、業務、盤點) 

因為地處些許偏僻,加上上班時間稍早
所以應徵人員的意願也是參考之一

中午回家吃飯稍做休息後
接到一個電話行銷的面試通知
但我投了/看了太多工作也忘了
原來是中華電信電話行銷專員
 
下午去離家路程不到十分鐘的消防設備公司面試
但招牌上的名字跟報紙上的不一樣
等到我注意到門牌時,已經騎過頭了一點點
就逆向靠邊騎回去
應徵倉管行政人員上班時間也是早了一點點
下班時間兩個都是算半責任制
要配合業務的時間,可以折抵請假時數
要認消防器材的規格、存放的位置
還要進出貨、打銷貨單、盤點 
 

在填履歷的時候有一個女生也在等面試
裡面還有一個在面試!感覺人真不少
履歷表上還有一個大大的空位要寫自傳
痾?瞎掰了印象中人力銀行上的內容
填了大概八分滿大概就差不多了
在我還沒寫完的時候,在等的那個也面試完了!
大家面試的時間都好快阿  
 


兩者性質其實都很像,但都不是我想做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