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4星期三

今天很悠哉只有一個面試
安排在早上自以為地圖查的很清楚了
沒注意到前後的路名是什麼
還以為自己已經騎過頭了
結果誤會一場,繞了一小段路還是讓我找到了! 
雖然知道是在中華電信的園區內
但一進去還真不知道該往哪裡走
看起來樣子一定很拙!

一樣先填履歷表
整層辦公室冷氣像不用錢一樣
 
 

進出都有BB卡管制是當犯人嗎?
還有人把網拍的東西寄到這裡耶XD
這裡跟我上次去的那個中華電信氣氛很不一樣
感覺很像戰鬥單位,大家都在自己的位置上
很少像上次的走來走去閒晃
而且面試的時候也講了除了午休吃飯上廁所
基本上都在位置上打電話

結束後換了另一條路回家
中午吃完飯就看報紙的求職欄
然後睡覺,就晚餐了

面試通知似乎歸零了
明天沒有任何行程
晚上跟同事聊天因為明天是發薪日要唱歌
我去看了我的薪資明細表沒有任何進帳
還被扣團保的費用九、十兩個月被扣110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要繳交回去?
如果是這樣那我就不幹啦!
真的送出離職單算了
沒業績何必要這樣搞我呢? 
 

 
竟然你會注意到今天是622,這是什麼奇妙的數字?
有什麼特別的嗎?還是只是剛好提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